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LBJ得像我一样打球 会帮助他在湖人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表示勒布朗并不惧怕在洛杉矶的巨大挑战,他想为湖人带来总冠军。



  上赛季是勒布朗的第15个赛季,依然保持在巅峰状态,在科比看来,勒布朗接下来就像他一样,在职业生涯阶段要打得巧一点,“要带着角度打球,就像我当年从斯科蒂-皮蓬学到的那样,如何在攻防两端打球,如何运用你自己的能量,让自己的效率最大化。勒布朗也是同样的事情,他得像我那样学会带着角度打球,如何用好自己的能量,让自己更有效。”

  他认为勒布朗既然选择了湖人,就不会畏惧挑战,他想为湖人带来总冠军,“我想他会彻底明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俱乐部,他并不害怕这样的挑战。美丽的地方在于,我们球场上方悬挂着很多球衣,我们很多巨星都是彼此帮助,薪火相传,想帮助球队成功。我们可以帮助勒布朗,他自己也明白来到这里打球压力和期待有多么大,但他想像我们那样,为这里带来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