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詹希望改变打法 咨询过湖人的引援方案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为勒布朗-詹姆斯组建一个非常规的阵容,但这并不是偶然的。詹姆斯加盟后,湖人的一系列自由球员签约都是与他商讨后的结果,对于建队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想法。


  据悉,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晚长达三个小时的会面中,詹姆斯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列出了一个围绕勒布朗建队的计划,希望能够帮他分担一些组织进攻的重担,从而更多地打无球战术。

  这也最终转化为拉简-隆多和兰斯-斯蒂芬森的签约,他们二人与朗佐-鲍尔都是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无法给湖人糟糕的场上空间带来太多的提升。无论好与坏,这套阵容都将与勒布朗在骑士时的阵容有明显的不同,曾经的那些外线射手现在都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机会创造者。

  “他没有证明任何事情的压力,”詹姆斯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希望有所改变,也能够承受其中的过程。”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