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退出夏联:艰难的决定 书豪建议别着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丁彦雨航因伤宣布了退出夏季联赛,他表示这是个艰难的决定,目前已经和正在美国的男篮红队会合。


  谈到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丁彦雨航说道:“这两天一直在跟国家队嘛,因为这边可能打不了比赛,包括国家队的队医也在这,更多的是去康复治疗吧。正好国家队也在这边,所以顺道慢慢做一些康复和治疗。”

  对于做出不打夏季联赛的艰难决定,小丁表示:“决定是比赛前一天才定,之前也是一直跟队在训练和准备,但是膝盖从联赛结束后就时好时坏。包括之前在布鲁克林的训练,对抗多强度大的时候就跟不上。但是也一直也在坚持,但来到这边(篮网队)之后,训练比较投入,打对抗动作比较大,所以可能对膝盖影响比较大。而且太长时间没有比赛,突然上强度的话,对膝盖影响比较大。”

  谈及今年在篮网队的锻炼,丁彦雨航说:“因为篮网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环境,在那边训练了两周,教练、工作人员以及队员对我都特别好,尽量让我融入球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经历吧。无论夏季联赛打不打,大家一起生活和训练,我觉得还是特别好。”

  对于夏季联赛,小丁认为这是自由球员和年轻球员的舞台,是一个给大家展现自己的平台,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能进入这里是个特别好的机会。

  丁彦雨航还说,林书豪得知他受伤的消息后,先给他发了信息,祝他早日康复,不要着急。

  “毕竟夏季联赛只是个比赛,虽然很珍惜这个机会,但从长远来说肯定不能因为这个去影响后面的比赛。这个决定其实挺艰难的,因为到了最后一天才和我的团队以及美国教练沟通好,队医也建议我尽量不要打。所以权衡了一下,还是放弃了。”丁彦雨航说道。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