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总裁:预计波尔津吉斯会在新赛季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29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在今天接受了采访。


  米尔斯表示,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和球员培养主管Craig Robinson会前往欧洲和波尔津吉斯见面。

  “KP对于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很兴奋,”米尔斯说道,“他和我一直会互发短信,我会给他发一些球员在球馆里训练的视频,他对于我们选中凯文-诺克斯和米切尔-罗宾逊也感到非常高兴。”

  当诺克斯告知米尔斯,波尔津吉斯在选秀日当晚和他视频通话了时,米尔斯非常高兴。

  “这孩子正在步入领袖角色,正在和他的队友产生联系。”米尔斯说道。

  消息人士透露,波尔津吉斯可能会在圣诞节左右才能复出。对此,米尔斯说道:“我们预计他会在这个赛季复出,但我们不会操之过急,他对于球队的未来而言太过重要了,我们不会催促他复出的,现在还不知道,这伤得先养七个月,我们才会更清楚是需要九个月还是十二个月才能彻底恢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