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夏赛观察:1新秀揽3最高 周琦抢眼但犯规过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在夏季联赛中对阵快船,比赛比较精彩,最终火箭104-90赢球,包括周琦在内的诸多火箭球员都奉献了抢眼的表现。


  先来看下周琦的数据,此役他上场23分钟,贡献12分、8篮板、1助攻、5盖帽,运动战6投4中,罚球6中3,三分2中1。犯规有9次。当他在场上时,正负值达到+9。

  首节周琦仅1次出手,但轻松拿到2分,虽然进攻端没有迅速爆发,但他在防守方面贡献了亮点,两记火锅非常振奋士气。

  次节周琦的得分开始上升,而且他展示了较为多样化的进攻手段,包括外线远投、制造犯规罚球得分、突破等等。

  相对来说,今天4节比赛里周琦最平淡的是第3节,而末节,火箭基本确立了胜利,但周琦还是在场上打了较长时间,特别是最后阶段,他连续吃了几次犯规,导致全场个人9犯规,虽说夏季联赛犯规宽松,但这也是周琦向来的问题所在,平时还是需要加强控制,只有养成控制好犯规的习惯,在真正的比赛中才可以更长久地留在赛场上。

  今天火箭阵中除周琦外,另一员发挥抢眼的就是新秀米尔顿,他出战32分钟,轰下最高的26分,抢了10篮板,同样也是最多的,此外他还有5助攻(也是全队最高)、2抢断、1盖帽进账,当他在场上时,火箭净胜快船达18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第2高的正负值。

  而最高的正负值同样来自一位新秀,他就是爱德华兹,今天他打了32分钟,轰下20分、8篮板、2助攻,当他在场上时,正负值达到+24。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兹本场运动战是12投8中,三分球4中2,而米尔顿运动战16投9中,三分球10中5,考虑到几天前这两位新秀在比赛中疯狂打铁的表现,不得不说,他们的调整能力相当不错,今日一役的进攻效率就提升许多,或许这就是新秀慢慢习惯NBA节奏后展现出来的进步一面。

  除了两位新秀发挥出色外,还有一些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比如贡献11分的阿德尔,还有替补贡献12分的杜瓦尔,他们是本场比赛火箭5人得分上双中的两位。

  另外,亨特的表现也不错,他打了23分钟,贡献7分、7篮板、4助攻、3盖帽,非常全能,在场上正负值达到+11。虽然亨特是一个得分后卫,但考虑到新赛季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上深度会比较欠缺,如果他可以留在阵容中,会是一个不错的轮换考虑,特别是在火箭擅长的小阵容打法中。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