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食硬夢想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大 中 小】

奇明星前妮收上岸最佳球。

  三深夜,WNBA常展激,其中奇坐主迎想,球最近6次面後者得中的5利,乎每次都在半就奠定局,有主之利的奇今仗值得追捧。

  在自由人火花後,奇未能更一步,球上仗常即使在正五虎皆得分上的情下,奈被盟前列的暴逆,止步。奇季至今到127,球率超六成,然要功於明星球,她目前均20.5分和6.7板,人具的全面性,而在上,妮收岸最佳球,是她六年的生涯中第十五次膺此殊。此外,奇泰伯特如今是盟首位常到300的主,可球正朝住正的方向前。

  想上仗常半先水星位,但她在末得11分,最以6分的束比。想目前的於中中矩,球18比取得99,但其中她作客成予人信心,至今率六成。需要指出的是,想近3次走奇均墨,其中最近1次在方家球星缺的情下,至加都法取得利,妮更是火,可球今仗再次出征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