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M:詹皇要夺冠 沃顿:先发位置除他都需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最大收获就是签了勒布朗,而今日,总经理佩林卡也在采访中表示,那一时刻确实是终生难忘。



  “当时我是收到勒布朗经纪人的短信,上面说‘恭喜,’”佩林卡表示,“这是你人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之一。”

  日前勒布朗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以及佩林卡也一起在正式签约时合影留念。

  “这一切都是生意,他就签了合同,然后我们讨论了阵容,大名单,谈了今年夏天他已经开始投入的工作,”佩林卡表示,“整个过程不存在什么吹嘘,说大话之类的东西,他并不是为了庆祝签约,他的目标是要庆祝总冠军的,这一点他已经表达得非常清楚了。”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勒布朗肯定会是湖人先发阵容中的一员,但其他4名球员会是谁就不好说了。湖人有多个位置都人员拥挤,有不少年轻天赋球员和老将要竞争出场时间。

  不过,主教练小沃顿已经有一些计划了。

  “我们对今年的训练营真的非常兴奋,因为小沃顿已经有数……我们会有一个非常有竞争性的训练营,所有的先发位置都是开放竞争的,当然,除了勒布朗之外,”佩林卡表示。

  佩林卡表示,没人比这位湖人主教练更能扛压力。

  “我和小沃顿说的一点就是,我告诉他‘你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作为教练你是那种能处理好球员个性的,’我觉得他是把这个更衣室凝结在一起的最完美的人选了,”佩林卡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