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嫂晒勒布朗私照引调侃 美记者:抢我们饭碗啊!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搞定了“决定”后,勒布朗可是各种轻松,度假、陪伴家人,好不惬意。日前,勒布朗太太萨凡娜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勒布朗私照,引发媒体调侃。


  萨凡娜发的照片是勒布朗半躺在泳池的一个气垫上休闲,蓝色的池水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粉红色的气垫是一个甜甜圈的造型,有一种奇怪的反差萌。勒布朗光着膀子,只穿着一条短裤,坐在“甜甜圈”上,神情严肃,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美记者比尔-奥拉姆转发了这张照片,并开玩笑表示:“萨凡娜-詹姆斯要把我的工作抢了。”

  显然,记者这是调侃萨凡娜可以随时发布勒布朗最新动态,毕竟她有“第一手资源”,这可是众多记者们都不可能拥有的。

  而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这位记者说得对,比资源肯定没人比得过萨凡娜,所以媒体们都小心了。也有网友觉得萨凡娜还挺搞笑的。

  萨凡娜和勒布朗是高中开始相恋的,二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结婚多年始终恩爱。萨凡娜和勒布朗育有2个儿子1个女儿,家庭很幸福很美满。

  随着夏天的推进,接下来勒布朗肯定会开始更多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