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科什科夫:我们未能充分利用好艾顿的体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在今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以86-88不敌76人,太阳状元德安德烈-艾顿登场30分钟,得到10分9篮板3抢断1封盖6失误的数据。


  太阳主教练伊戈尔-科科什科夫表示,艾顿的努力程度不存在问题。

  “我认为他参与到了比赛之中,”科科什科夫说道,“他肯定在努力,我们必须要学习如何使用他这种水准和体型的球员。”

  太阳在空接和低位尝试给艾顿球时频频出现失误,对此,科科什科夫说道:“当艾顿保持身体对抗、设立一些充满对抗性的掩护、顺下时,他会吸引很多防守注意力,我们必须找到办法将球更容易地传到他手上,让他的比赛打得更轻松,整个锦标赛至今,我们未能充分利用好他的体型。”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