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为科比抱不平 NBA究竟有多少死忠科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立刻推出一个湖人队史球星排行榜,科比在这个排行榜上仅排名第8位。而还没为湖人征战过一场NBA比赛的詹姆斯立刻就被安排在科比前面,这样的排名显然是为了挑口水的。



  而湖人球员库兹马立马就在社交媒体为科比打抱不平,库兹马一直以来都是科比的死忠粉,他表示这份榜单完全是在瞎扯,一点都不尊重为湖人效力了20年的科比。

  库兹马从小就把科比当成自己的偶像,2017年11月,库兹马还得到了与偶像科比共进晚餐的机会,在科比退役之后库兹马写了一封感谢信配上科比的海报图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科比在联盟中的球迷数量无人能敌,这些人组成一支球队足以击败勇士,接着来盘点联盟10大科密。(排名不分先后)



  1、杰伦-布朗

  曾经在布朗新秀赛季时有记者专访布朗,问他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杰伦-布朗的回答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科比-布莱恩特,这两人一直是他成长路上的榜样。

  2、杰森-塔图姆

  虽然塔图姆13岁时和詹姆斯的那张合影流传甚广,但实际上他之所以选择打球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比,塔图姆亲口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引领一代人回忆的科比。



  3、德文-布克

  同样是1米98的后卫,同样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同样是新秀赛季就锋芒毕露这就是布克被称为科比接班人的基础条件。布克曾经将科比排进NBA历史前五。布克曾经表示因为科比影响和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而且疯狂的拿了5次总冠军。科比最后一个赛季遇到布克也是相谈甚欢,从这些言论和举动来看布克毫无疑问是一个狂热的科比球迷。如今太阳迎来了2018年NBA选秀状元艾顿,德文-布克就像当年的科比迎来奥尼尔一样,下赛季的太阳预计将有所作为。



  4、布兰登-詹宁斯

  詹宁斯经常在社交媒体或者公开场合发表称赞科比的言论,颇有一番名宿的味道。詹宁斯曾表示詹姆斯不如科比忠诚,也曾表示过科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NBA球员,在科比即将退役的时候也曾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5、扎克-拉文

  在2014年湖人vs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绝杀失败,拉文居然沮丧的将毛巾丢到了一旁,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主队身份,结果这一幕被摄影机抓到让人嘀笑皆非。



  5、保罗-乔治

  乔治从九岁起就开始模仿科比,乔治曾直言自己选择24号就是为了向科比致敬。所以一直以来乔治都在学习科比的进攻手段,虽然乔治最后和威少一起留守了雷霆,为湖人效力也是乔治从小的梦想,但梦想在金钱和兄弟情面前乔治选择了和解。



  6、哈登

  哈登从小洛杉矶长大,湖人三连冠的*他都去参加了,小时候他放学回家就迫不及待回去看科比的比赛,科比永远是哈登的偶像。



  7、字母哥

  字母哥有着惊人的天赋也相当努力,同时为人也很谦逊。他回忆到当初在第一个赛季时,因为第一次和科比交手而兴奋的睡不着,尽而写下日记说,“我终于看到科比了,竟然离他那么近,天啊,我好想问他的腿好了没有。”两年前字母哥听到科比的夸奖之后,依然一脸惊讶的说道,“我都不知道他认识我!”



  8、利拉德

  利拉德最痴迷的球员是科比,利拉德觉得科比很爷们。利拉德对于科比的痴迷不无道理,利拉德不抱团、不服输、有着强硬态度、无畏精神以及关键时刻的致胜能力。他这样的精神被球迷称为曼巴精神的继承者之一。有球迷通过推特称赞利拉德现已强于科比后,利拉德即刻予以否认表示道:“我也很爱我自己,但我并不认为我能强于科比哈哈。”



  9、欧文

  欧文承认,科比是他成长过程中最崇拜的人之一,他总是模仿科比,欧文一直在学习科比的心态、篮球技术。欧文的打法像是一个防守弱化版、身高更矮的科比。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可能是为数不多能和科比对喷的科密。



  10、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最近经常向科比请教,和他一起研究比赛录像。小托马斯曾表示:“你绝不能拿我与科比相提并论,也许15年后,希望届时我能够追上他,但现在我还离他很远。”可见科比在小刺客心中既是良师又是益友。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