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主場「火花」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大 中 小】

王牌後拜莉上仗24分助球取。

  一清早,WNBA常激正酣,王牌在主迎火花的登拜。王牌目前豪取四,上仗更是作客,今仗主面近不佳的火花,王牌有望再添。 王牌上仗在核心中艾查威只得11分的情下,後拜莉及挺身而出,24分,助球作客以85比77天,前者已豪取四,同波四也是她季至今最。其王牌本季表都不算定,常出的情,不入7月份,王牌在火花之後,全上下痛定思痛,在之後天空,比都是到最後一刻才分出,而於利一方的王牌自信心必定提高非常多,以至於在面天完成不怕手,最後拿下四,相信如此好的王牌今仗坐主定能成功仇火花。容方面,中I.夏利被停。 另一,在5、6月份的秀之後,火花始下滑,6月底以的8比取得2仗,她在近5比中每得分都不超80分,即使在加的比中也只是得到77分,而在上一仗面的比中,全43.5%的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3.5%,有R.威廉命中4三分球,如此低迷的攻表在令人心。毫疑,火花正低潮期,今仗要作客面最近大的王牌,前者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