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19游戏能力值高达98 詹皇:这个三旬老汉很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篮球电子游戏NBA2K公布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2K19中的能力值为98,并发布了一张勒布朗身穿湖人队白色球衣的游戏画面图。


  对于能拿到98的能力值,勒布朗显得颇为高兴。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图,并表示:“哥们,这件白色球衣还不错啊,但也没什么新鲜的。而对于一个老家伙来说,这个数值也很不错。”

  勒布朗是NBA2K游戏20周年纪念版的封面人物,因此勒布朗也是他们第一个公布能力值的球员。NBA2K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款篮球游戏,很多NBA球员对于自己在这款游戏中的能力值都相当在意。

  他们会主动去咨询游戏公司自己在最新款游戏中的能力值。一旦感觉自己的能力值被设定得太低了,球员们也会公开吐槽并希望能把自己的能力值调高。如小托马斯就曾经多次吐糟自己能力值设定不合理,直言应该在96以上。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的能力值一直是联盟第一档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他已经年过三旬,但最近几年游戏公司为他设定的能力值依然还在逐年提升。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勒布朗仍在巅峰状态。

  已经33岁的勒布朗,在2017-18赛季打满82场比赛,职业生涯首次全勤出战常规赛。而他交出的数据是场均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相比于前一个赛季,勒布朗的各项数据又有了小幅提升,不得不令人感叹他的“逆生长”。在这种情况下,2K19给他开出了98的能力值,也就相当合理了。

更多关于"湖人 2K19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