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仍望再征战至少1季 老鹰王能留在火箭吗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艾科报道,老将乔-约翰逊暂时还不想退役,他还要继续征战至少1个赛季。


  艾科是从一位了解约翰逊目前想法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消息的,37岁的乔-约翰逊在NBA已经征战了17个赛季,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火箭,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6分、4篮板、3.9助攻。

  上赛季乔-约翰逊在火箭、爵士打球,出战55场常规赛,场均上阵21.9分钟,贡献6.8分、3.1篮板、1.5助攻。尽管在场上数据已经是生涯最低值,特别是他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也只有27.6%,但乔-约翰逊并没有考虑退役,甚至想都没有想过。

  上赛季在季后赛中乔-约翰逊得到的机会也基本没有,他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有6.8分钟的上场时间,仅贡献1.5分、1.3篮板。

  这位提供消息的知情人要求对自己进行匿名处理,因为他并没有得到公开谈论此事的允许。

  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乔-约翰逊是不是还会继续为火箭效力,还是加入其它球队打球,眼下他的精力都集中在这个夏天的训练上,他还要继续备战,为下一个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火箭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