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遗憾错过霸王条款 队友:猛龙该为他立雕像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猛龙马刺终于完成交易,两队互换了核心球星德罗赞莱纳德


  在媒体曝出他们即将达成交易的时候,德罗赞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不满。就在不久前猛龙高层才向德罗赞许诺说不会交易他,这在他眼中当然无异于背叛。

  在交易的消息传开后,特伦斯-罗斯、德马尔-卡罗尔都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德罗赞的支持,称猛龙应该为德罗赞塑雕像,奉他为史上最伟大球星。

  资深专家迈克尔-李也娓娓道来,称:“麦蒂在进入巅峰之前去了魔术文斯-卡特也强行离队去了篮网波什也决定离开这里去热火追逐总冠军。德罗赞接受了猛龙的一切,然而猛龙却无情把他送到圣安东尼奥。”

  可以说,这笔交易涉及到的两位主要球星都是不情不愿的。德罗赞不愿意走,莱纳德想去的是湖人。但球队管理层为了自身利益,并不会在意球员怎么想。

  对德罗赞来说,他在猛龙效力9个赛季,过去两次续约的时机导致他错过索要不可交易条款的机会。他2013年第一次续约是在效力4年的时候,第二次2016年续约是在联盟效力第7年的时候,而霸王条款的要求是得同时满足NBA效力满8年、同一支球队满4年,因此当时他还拿不到。

  本来德罗赞现有合同结束,他再续约就可以申请霸王条款了,但被交易走就又没戏了,他在马刺能效力满四年?没人知道。

  但对德罗赞来说,最刺痛他的怕也不是有没有霸王条款的问题,猛龙的背叛给他的伤害怕是外人很难理解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