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将不会参加明日举行的猛龙新援发布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将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科怀-伦纳德的加盟,但伦纳德本人将不会出席此次发布会。


  虽然伦纳德从不是一个健谈的球星,但他的缺席肯定会引起人们的猜测。多伦多并不在伦纳德的心愿名单上,而且他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有何看法,目前也无人知晓。

  在媒体面前,伦纳德向来寡言少语。对于他来说,避开媒体称不上是什么新鲜事,他缺席此次发布会也并非是一件要紧事。但假若他能够召开一次记者招待会并简单地回答几个问题,肯定会让猛龙的球迷们感到放心。

  猛龙目前只持有伦纳德的一年使用权,一年期满后,伦纳德就将有权自行挑选下家。就目前来看,猛龙在交易截止日前兜售伦纳德以收回资产的可能性似乎要大于等待与这位超级巨星在明夏续约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