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趁「熱」延續勝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大 中 小】

火花射手格莉上仗。

  六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最波的一,由火花坐主迎。客今季多的弱相信大家心有,球日前再度陷入一波中,加上以往年多次面火花都有作,狂此行可凶多吉少。


  在被攻陷自己主後,火花相幸地迎弱旅以作反,後者上仗走拉斯加斯以99比78王牌,一士算找回自信,是役面副班,火花有很大成一鼓作再下一城。值得回,火花有名大在拉斯加斯之旅中眼,核心球星迪斯柏加全34分、11板外加9次助攻的大三元,藉一己之力治攻防端;另外值得的就是後格莉,季至今此女的三分命中率到相不俗的41.5%,而在上仗,她全9射9中、三分球2射2中22分外加6次助攻。此番面狂那般的防守,哪怕位球星回平常,相信整力更一的火花也不遇到太多挑。


  毫疑,狂是今季WNBA最的球,目前以221深陷倒之列。此役手火花的她是不可及,即使出最端的情(前者下常全同後者全),狂今季也法超越方。自今月初爆冷之後,狂又再得五,期得最少的一比也要多19分,恐怕她已了被血洗,士方面然是一蹶不振。再者,由於火花近年力一直自己,在2011年以大家共的18次中,狂可的4次,而最近的4次她均超16分,彼此心理方面的劣差距之大不言而喻。容方面,後S.依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