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揮軍目中無「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1日  【大 中 小】

前拿雅桑(左)盼保持火手感奇快重返。

  自由人WNBA常在日凌晨打,前者主。方近期表皆糟糕,不自由人今季率接近七成,其整明不及奇,自由人今仗主有作。 去2仗常,自由人,而且每皆手位劣,可她相糟糕。球今季已多次,最多一次曾在6月下旬5,因此其目前只能排在季後之外。中除家球星天娜查理斯正常之外,其球尚一人表突出,只有前者目前均接近20分,自由人再第二位均得分上者,不看出何只有天娜查理斯一人入今全明星。後大比夏特莉新秀偶有打出高光,但她始不定,後者甚至未能入正容。最近掉的2仗,自由人在失犯方面都多手,浪己的同故送手更多球,特是上仗,想的全投射命中率不及她,自由人如此北憾。若法解好方面的,加上一得分手不能及走出上仗比中的低迷,以球目前的主率看,自由人此番在凶多吉少。 比自由人,奇中有位球星入今全明星,其中在票中排名第二,由於天牌M.摩(票王)婉拒身份,妮理成章有挑人成的利,後者托莉成如今奇的子星合。前2仗常,奇也同遭遇作客,但她想3分而已;上仗面翼,就算手主E.甘巴芝神勇,但奇是有能力些在末完成翻。而且老拿雅桑全13投10中,砍下入奇生涯以最高的25分。管妮在比中投射不,但她在防守端也不少,人全最高的5次封阻足以明。奇目前先自由人6,前者今季明好太多,且奇在攻防端的均略一,要知道自由人至今均只有78.7分入,其攻力排名盟倒行列。再加上去3次常,奇,期均自由人12分之多,奇此行然有力率先洗。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