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怒斥无良媒体:他们想给马刺火上浇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更新社交媒体,怒怼了媒体的一些报道。


  此前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格林透露上赛季自己的腹股沟伤势恢复的不理想。但媒体今天报道时断章取义,称格林去年12月遭遇腹股沟撕裂,但队医未能正确检查出他的伤病。对此格林表示:“他们想用这篇报道给马刺火上浇油。这就是媒体,对此你只能摇头。”

  以下为格林在播客节目中的原话:

  去年12月打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我在一次追帽或者扣篮的时候拉伤了腹股沟。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个愚蠢的动作,因为我没机会盖到那个球。但那就是竞争天性,我就是想防下那个球。

  第二天我接受了MRI检查,队医说有轻微拉伤,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着手开始恢复工作,做所有应该做的事情。关于腹股沟伤势有一点,就是很难区分到底是腹股沟拉伤还是运动型疝气。因此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康复,然后尝试再次上场打球。

  经纪人建议我去咨询一下别的医生,但我不想这么做,因为我完全相信队医们,他们一直对我很好,做着正确的事情,他们的工作很出色。

  整个赛季队医们都在监控着我的身体状况,但没有再进行复查,因为后来又遭遇了其他的一些伤病。我当时可以找第三方的,因此我能理解科怀找第三方医疗机构看伤的做法,从外部你可以得到一些信息。不是说马刺的医疗团队很差,而是说没有人是所有领域里的专家。马刺的队医们不是腹股沟或者运动型疝气方面的专家,所以咨询第三方医疗机构的意见没什么不可以的。

  转眼间赛季结束,回想一下,可能是对阵勇士的系列赛中撕裂的,我不知道。赛季结束后的体检中,结果显示腹股沟伤势没有恢复,还有一点撕裂。最后我再次进行康复治疗。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带伤打了多久,或者说撕裂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因为之后有一些其他的伤病,我们没有关注腹股沟的事情。

  咨询第三方医疗机构的意见可能是有帮助的,但马刺的工作做得很棒,他们做了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当然,咨询第三方的意见没啥问题,这会让你多一个角度看问题,因此不要因为科怀找了第三方就责备他,每个人都有权利这么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