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LBJ是很好的人,也是好队友,期待新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刚刚加盟湖人的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球队训练馆内接受采访,分享加入紫金军团的感受。


  谈到加盟湖人的原因,比斯利表示:“有机会变得与众不同,有机会成为特殊事业中的一员。感觉这里很适合我。”

  谈到与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合作经历对自己此次决定的影响,比斯利表示:“这是一部分原因吧,但不是主要原因。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的队友。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被人需要,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当被问到自己能为湖人带来的贡献时,比斯利说道:“组织策应能力。很多人都在谈论得分能力,谁都可以得分的,我想专注于让队友变得更好,在攻防两端,球场内外,我想带来能量,这就是我。”

  当被问到这是否意味着他将更多地传球时,比斯利说道:“我传球的啊,你要多看看我的比赛,没投进球不代表这些球员不愿传球,哈哈。就是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当自己得到空位时就出手,在防守端足够投入。”

  谈到自己上赛季在尼克斯的出色表现,比斯利说道:“得到的机会更多吧,我以前的上场时间基本不会超过18、19分钟,上赛季我场均打了21到22分钟,得到出场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比赛时间,那是我能做到的。”

  谈到湖人的年轻核心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约什-哈特,比斯利评价道:“我认为这四个家伙能为我们带来很好的未来,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上赛季展现出许多希望,特别是朗佐作为新秀打出7+8+8的数据,英格拉姆有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约什-哈特连续两年统治夏季联赛,我们拥有令人期待的年轻核心。”

  谈到对球队新赛季的成绩预期,比斯利答道:“现在就去评判或发话什么的并不是我的工作,我是来这里投入工作,参与其中的。还是一天一天慢慢来吧,这是新的团队。可能上赛季的轮转阵容里只有三四个人留下来了?既然如此,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彼此,无论在球场内外,了解各自的比赛习惯和喜好。关于我们能走多远的话题,在开始征程以前我还不好去说什么。”

  上赛季,比斯利为尼克斯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2.3分钟,能贡献13.2分5.6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