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争冠得交钱!火箭总薪资1.36亿联盟第4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终于和内线核心卡佩拉达成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在续约卡佩拉之后,火箭的薪金压力也进一步增大。



  据NBA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随着火箭与卡佩拉达成了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他们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1.36亿美元。火箭的薪金总额排名全联盟第四位,仅次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金州勇士队以及多伦多猛龙队。

  火箭队阵容中现有11个球员是拥有全额保障合同,有2个球员拥有部分保障合同(周琦迈卡威),按照目前的薪金情况他们需要缴纳2140万美元的奢侈税。

  火箭接下来还需要签约老将安东尼,以及搞定与今年的新秀梅尔顿的签约。对于火箭来说,接下来他们给安东尼开出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价值240万,但只需要支付150万,其余联盟支付),也需要额外再支出380万美元的奢侈税。

  此外,火箭还拥有一个4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将会使用这个中产特例中的一部分完成与新秀梅尔顿的签约,同时还将预留一部分等到赛季中用于补强。

  按照费根的预测,火箭未来再签约安东尼和梅尔顿之后,他们阵容中将会拥有16名球员(包含领双向合同球员)。照此计算的话,到时候火箭队的薪金加上奢侈税支出将会达到1.65亿美元左右。很显然,这将会创造火箭队的队史新高。

  此前火箭只交过2次奢侈税,分别是2010-11赛季和2015-16赛季,一共交了560万美元。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交易来减轻球队的奢侈税压力。目前火箭队阵中,大前锋莱恩-安德森领着队内第三高薪,但是他对于火箭队来说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作用。安德森新赛季薪金高达2042万美元,接下来他必然会成为莫雷的处理对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