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新帅初次会见莱纳德:轻松愉快 他非常好相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在这个夏天做出了大幅调整,先是解雇了年度最佳教练凯西,用首席助教尼克-纳斯取代,随后用德罗赞为主要筹码换到了莱纳德,而在昨天,这两位下赛季的关键人物在美国国家男篮的迷你训练营里会面了。


  虽然莱纳德成功通过了体检,但纳斯之前从没和莱纳德打过交道,他对莱纳德的了解仅限于其他人对他的印象,对此纳斯在会面之前做出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我以前没和他说过话,我应该不是唯一一个,我所有对他的了解就是他不爱说话,所以我当时想,要是他一直不说话,我该怎么办?”纳斯透露了他的打算,如果莱纳德不说话,他就自己讲,“我准备告诉他我们的进攻打法什么的……如果他不说话,我就一直说下去,充满热情那种。”

  然而当纳斯见到莱纳德的时候,发现情况远比他想象的愉快,“我坐下来问他,‘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吗?’然后他回复了我一大堆问题,我们的对话一下子轻松起来了,他和我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他很聪明,很投入,很认真,也很好交流,最后是工作人员把我俩拖走才结束,感觉真的很好了。”

  纳斯和莱纳德对话了大约45分钟,纳斯把莱纳德比作“一棵突然亮起来的圣诞树”,纳斯松了一口气,莱纳德对他而言并不是那个和马刺渐行渐远的“沉默的机器人”,他也不是一个完全不能相处的噩梦球员,他更像是一个顶级球星,为一场比赛赢得胜利而做出复杂的分析和探讨。

  “我们能一直聊下去,最后工作人员来敲门,我说‘再过一会儿’,因为我们聊得太投机了,他问我‘你会怎么用我?’我跟他说,‘在我看来,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在低位单打,可以突破单打,可以运球、挡拆、低位掩护,我跟他说,我还漏了什么吗?’他说,‘没有,挺好。’我说,‘可能你要做一切事情了’。”

  纳斯还表示,丹尼-格林的到来可以让猛龙把重点放在防守上,迫使对手出现更多的失误,同时,纳斯也被问到了德罗赞被交易的感受。

  “每当有新成员加入,你都需要他配合得当,我担心吗?并不完全是。我一定会努力思考这些,但这些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世界上没有万能药,你需要一直提起注意,可能要需要祈祷事情都变好起来。”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