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看重怀特塞德 但也得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哈桑-怀特塞德的未来也发表了看法。


  莱利表示球队很看重怀特塞德,不会向全联盟交易他,但同时他也需要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与很多人的想象或者说法相反,球队并没有向全联盟兜售他,”莱利说道,“人们只是不知道在幕后发生了什么,我们对于他的价值和天赋非常看重。”

  “总会有事情发生,有人说球员很沮丧,”莱利说道,“球员们都有着自己的傲骨,都想上场比赛,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些被传的这么广就是因为一些言论一传十十传百,但怀特塞德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除了口头要求自己的出场时间和不同的角色之外,他还需要去做那些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认为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怀特塞德出战54次,场均25.3分钟得到14分11.4篮板1助攻1.74盖帽。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