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穆雷出类拔萃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德罗赞在与伦纳德互换东家后来到波波维奇麾下,他将身穿马刺战袍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


  马刺现有阿尔德里奇与大加索尔等老将压阵,但新近加盟的德罗赞也能对穆雷等年轻球员起到教导作用。德罗赞在参加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道:“我将带着我在联盟里所学到的知识以及我所收获的一切,迈进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如果我能帮助到年轻球员,那就再好不过了,同时我也计划向年轻球员学习,我对此倍感期待。”

  德罗赞对三年级生穆雷印象深刻,穆雷上赛季对阵猛龙单场仅用28分钟就拿到16分14篮板6助攻,另外他在赛季结束后还跻身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他绝对是出类拔萃的球员,”德罗赞说道,“他在上赛季首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就把我变成了他的球迷,他几乎拿到了三双。你喜欢看到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所以有任何我能帮得上忙的,我都会帮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