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球队缺少对比赛的积累,周琦很了解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结束了备战四国赛第二场比赛的赛前训练后。赵继伟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险胜塞尔维亚的比赛因为球队最近打的比赛较少,缺少比对比赛的积累。周琦正在积极恢复中,他很了解我们这支队伍,伤好后融入的会比较快。

  赵继伟首先对昨天险胜塞尔维亚的比赛作出了自己的分析。他说道:“球队最近打的比赛比较少,缺少比赛的积累,在很多方面做的还不太好。”

  对于周琦的回归,赵继伟表示:“他比较了解我们这支队伍,他也在积极恢复中。等他伤病好了之后,跟我们参加一些对抗训练之后,会融入的更快一些。他会把他的一些对比赛的感受和理念跟我分享,我觉得这挺好的。”

  谈及前段时间与火箭队的交手,赵继伟认为:“火箭队在NBA的成绩很好,球员个人能力很强,团队关系处理的也比较好。他们的打球方式和个人技术,还有在进攻选择方面,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这次学习机会很难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