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巅峰期到头了?等着瞧 未来4年夺冠仍是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勒布朗加入了湖人,今日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聊到了这个决定相关的一些话题。



  在谈到这次做这个决定速度比之前都来得更快,是否因为心态各方面都平和了时,勒布朗回答:“绝对是,我处在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的位置上,我的家人也在其中占据了很大比例。所以不需要搞什么肥皂剧了。”

  这个夏天,勒布朗本有机会和莱纳德乔治一起在湖人联手,但他并没有要求湖人非要搞到他们,对于这个问题,勒布朗表示:“因为我喜欢湖人拥有的那些年轻球员,我觉得佩林卡、魔术师、珍妮-巴斯对重塑这支球队的阵容做得是很成功的。保留了老巴斯先生的梦想,继续下去,我觉得他们知道什么对这支球队是最好的。我也想成为他们重回总冠*伍的一分子。”

  勒布朗也谈到他和乔治这个夏天的交流,乔治最后是决定留雷霆

  “我和乔治并没有进行很多对话,我想他做了对他自己最好的选择,”勒布朗表示,“我想这也是每个球员都应该做的。做对他们、对他们家人最好的决定。你不应该因为任何人而觉得有压力。”

  对于湖人之后引入的一些帮手,勒布朗也是给了自己的评价:“我们得到了一些热爱篮球的球员,他们每天都在展现这一点,这也是我喜欢这些球员的地方。斯蒂芬森比斯利麦基朗多,这些人每天醒来就在想着篮球的事情。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挑战。”

  这些球员里很多人的合同都是1个赛季的,湖人也是强调他们在为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留一手,而勒布朗也要34岁了,对于自己的巅峰问题,他表示:“我根本没这么看,因为我根本没觉得这是我最后巅峰期里的一个赛季了,我想可能有什么历史数据参考,然而我的人生一直都在击败各种概率。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我甚至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我甚至不觉得新赛季我们会是重建的一季。我们有机会去做人们觉得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勒布朗和湖人签了4年合同,在谈到是否有信心未来4年某个时候能打进总决赛甚至再度夺冠时,勒布朗回答:“这是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