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核心波尔津吉斯有望在圣诞节左右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尼克斯队核心波尔津吉斯今年二月份遭遇ACL赛季报销,原本预计要到明年才能复出。不过波神恢复状况不错,尼克斯队将在9月份公布进一步时间表,据悉他有望在圣诞节左右复出。


  波尔津吉斯上赛季只出战了48场比赛,不过场均22.7分6.6个篮板,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9.5%。得分以及命中率均是生涯新高。

  明年夏天,波尔津吉斯新秀合同即将到期。由于受伤的关系,尼克斯队还没有与其开启续约的谈判。新赛季开始前,波神可以与球队续签一份5年价值1.58亿美元合约。

  尼克斯队目前很担心波神在重伤归来之后的状况,明年他会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主动权掌握在球队手中。尼克斯很可能不会与其提前续约。

  但是无论如何,波尔津吉斯有机会提前归来对于他自己以及球队都是一个好消息。波神需要通过这个赛季证明自己值得顶薪,尼克斯队在选中凯文-诺克斯之后也希望波神尽快归队磨合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