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史蒂芬森:不会再恶搞詹姆斯 很高兴我们一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兰斯-史蒂芬森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当被问到是否曾在加盟湖人前联系詹姆斯冰释前嫌,史蒂芬森说道:“没有,我们都热爱比赛。如今有机会并肩作战,那肯定会很惊人的。大家都充满期待,我也对此非常期待,等不及它开始了。”

  谈到以前跟詹姆斯交手时是否彼此交流过,史蒂芬森说道:“我是一个出色的竞争者,不会跟他说笑的。我要为成就惊喜而打球,为总冠军而战,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打球。当你和他这样惊人的天赋球员对位,你会尽量拿出个人最佳表现的。”

  当被问到今后在训练中是否会对詹姆斯使出恶作剧,史蒂芬森否认道:“不,不会了。现在我们的任务是盯着其他人,我就是很高兴如今我们同处一队了。”

  2017-18赛季常规赛,史蒂芬森场均上场22.6分钟,得到9.2分5.2篮板2.9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21.3分钟,得到10.4分2.7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