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对阵猛龙:交手日期都在我脑子里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星球员德马尔-德罗赞近日做客650温哥华体育网,当谈到下赛季回归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馆时,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赛程还没有公布,德罗赞透露自己已经知道马刺什么时候会和他的老东家猛龙比赛。


  “我知道日期,就在我脑子里,”德罗赞说,“当你走进客队更衣室,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到所有这些年来你认识的人时,这肯定会是不一样的。”

  “我认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我仍然要去面对穿上马刺球衣上场比赛的事实。这肯定需要一些时间,但这将是我最期待的过程之一。”当被问及对于交易是否已经保持心平气和的态度时,德罗赞这样说道。

  在这场轰动事件之后的几天里,德罗赞不得不去应对自2009年第九顺位被猛龙选中以来最大的情绪变化。

  根据德罗赞的说法,自交易之后,他的情绪正在逐渐平息。

  “差不多第一周的时候,非常艰难,挫败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德罗赞说,“从情感上而言,当交易发生之时,你的脑海开始涌动一切情绪。我花了一段时间,大约两周,才冷静下来想明白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回顾他的猛龙生涯,德罗赞补充说道:“赢得尊重,不仅仅作为球员,而是作为一个球队,一个组织。”这也是他最自豪的地方。

  德罗赞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3.9分钟,能得到23.0分,5.2篮板5.2助攻1.06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