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长三角夏联:程帅澎获MVP 赵岩昊得分抢断称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今夜迎来收官之战,最终浙江队以71-70险胜上海,夺得本次夏季联赛的冠军,而程帅澎也凭借着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获评MVP。




  在总决赛中,浙江队的程帅澎凭借着16分7篮板7助攻2抢断的全面表现帮助球队最终险胜上海,并荣膺总决赛MVP。广厦队的赵岩昊以场均20.3分4记抢断获评得分王及抢断王,同时他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位揽获两个单项奖的球员。

  此外,作为江苏队的内线支柱,吴冠希以场均10.5个篮板获评篮板王。而上海队的罗汉琛则获评助攻王,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送出5.3记助攻

  本次比赛的最终名次:

  1. 浙江队 2.上海队 3.广厦队 4.同曦队 5.北控队 6.江苏队 7.富邦勇士 8.台北达欣


更多关于"程帅澎 夏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