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盼摘「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前戴莉妮是奇今仗能否取的球。

  三上午,WNBA常火行,水星奇在前者主展日最目的1量。水星去5足4,球以予人信心,是役面整力不俗的奇,水星劫逃。水星已泰娜斯格娜核心合征WNBA多年,前者依保持不俗的得分能力,他今季均能20.6分,36的高依然有影她的;格娜近年亦始收心性,她今季均得分有20+,在她身有D.邦拿位好手。不水星中除了她三人之外,就找不到另外一能定的友。另外,水星近期防守漏洞百出,去5比均失掉90.8分,而且球今季作客表反而好主,她季至今主率不足五成,水星今仗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前因倦勤。 奇於束漫的七客之旅,球在早前的六客中取得33的,也算是不失,她然想用1利束今次作客之旅。奇今仗也掌握不少算,球近4比足3,她已找到作客球的感。加上奇中也有托莉和戴莉外合,完全可以得住水星的合,其中戴莉妮更加全明星任一,上仗手感欠奉的她今仗必要在水星身上找回感。另外,奇今季首次面水星曾作客取,中攻入103分,今次再次走水星,奇定必再破水星近期散漫的防守。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披甲。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