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甜瓜体能状态生涯最佳 肯定适应火箭快打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口头承诺加盟火箭,他的私人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他的近况。他表示,安东尼一直都在努力训练,调整状态,以适应火箭的快节奏打法。


  火箭上赛季场均得到112.4分,仅次于勇士;他们的三分球命中数也是全联盟最高的1256球。安东尼自己也知道丹帅喜欢怎样的节奏,这一次,他是愿意主动适应的。

  “现在,我们训练的重点,就是把他的体能状态调整到生涯最佳。特别是他将要加盟这样的球队,我们希望他能自如的完成任何挡拆和奔跑,一整场都不感到疲倦。”

  安东尼上赛季在雷霆打的很不顺利,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低,他不情愿做出打法上的牺牲让步,结果反而感到了边缘化,最终还是选择分手。

  在火箭,他拿的是老将底薪合同,但打首发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火箭才失去了阿里扎巴莫特两位小前锋。但安东尼的防守和打法确实是个问题,在上赛季季后赛他表现更是糟糕。

  布里克利也说,现在安东尼心态很好,“他非常积极,我们如今的训练也改了一些,以前都集中在中距离,现在加入了很多跑动和三分,三分越多越好。”他说。

  前段时间,安东尼还跟保罗哈登合练了一次,也算是提前观察默契,布里克利也在场,他说:“他们之间的默契是难以置信的好。”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