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BJ只赞助公校小部分开销 纳税人担800万成本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乡阿克伦创办了“我承诺”公立学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

  主流媒体都在宣传他为阿克伦的贫困小孩提供了免费教育的机会,但事实上,勒布朗家族基金会所负责的学校开支,只是总成本的少部分。

  据媒体报道,学校一年的运营成本接近800万美元,这些钱还是要由纳税人来出。等到学校能够开展正常运营(即招满8个年级的学生),勒布朗基金会一年赞助200万美元。

  今年,他们也已经投入了不少钱,包括50万美元的人力成本,200万美元的装修设计。也看得出来,学校确实打上了勒布朗的烙印,大厅的墙上全都是勒布朗的比赛用鞋,还有把勒布朗跟马丁-路德-金等伟人并肩放在一起的巨大壁画。

  除此之外,勒布朗还承诺将为每位学生提供免费的自行车和头盔,让住在附近的孩子能有更便捷的上学条件,还能锻炼身体。如果从学校顺利毕业,并拿到入读阿克伦大学的机会(勒布朗学校不提供高中教育),他也将为学生承担教育费用。

  勒布朗基金会跟阿克伦政府合作这一慈善项目堪称创举,因为一般名流富豪只是捐助一定钱款物资,并不会参与到这个程度。虽然勒布朗基金会也不负责学校日常运营,但这所学校无疑深深打上了勒布朗的个人烙印。在阿克伦和俄亥俄,都将有无数民众感谢勒布朗为社会所做的贡献。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