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必须尊重勒布朗和他的团队在场下所做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控卫约翰-沃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之前在推特上抨击勒布朗-詹姆斯一事。


  “你觉得勒布朗会在乎吗?你必须尊重勒布朗和他的团队在场下所做的事情,一如既往地将这些小孩子们护在他的羽翼之下,这就是他,他为年轻球员做这些事铺平了道路,自从我十年级开始,他就将我护在他的羽翼之下,所以,无论他在做什么,我都要向他表达致敬。没人曾处于过勒布朗这个位置,做到他做到的这些事情。”

  今夏,詹姆斯在其家乡阿克伦开办了公立学校I PROMISE SCHOOL,该所学校将会以两个年级开班,分别是三年级和四年级,未来将会开设更多的年级。

更多关于"沃尔 詹姆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