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望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今季常MVP的有力者

  四深夜,WNBA常迎一焦,力份子坐主迎盟一姐。管暴已定季後席位,但她仍向著史第二次季後籽的身份而努力,加之作客力人,暴是役不失力。


  然奇近期作客出,但亦她佳,近3仗作客事利後,球目前以1811的出色排名盟前四,按此展下去,奇或有可能避季後第一圈的,直接入第二圈。但憾的是,奇的恐怕要就此束,皆因她今迎今季常出彩的暴,需知方今季常前2次交奇均以失利告,中均失分更加高89分,而上仗面水星一役又被手下98分,此等豆腐渣防守面近火力全的暴,奇恐怕不堪一。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季。


  要今季WNBA最令人喜的球,暴高票,要知道,在上六冕冠天後,她成了首支定季後席位的伍,同也是球自2011年以首超20的季。定季後不意味著暴就此失去意,皆因球仍需史第二次季後籽的身份,著近2仗作客相自由人落下後,她距一目更一步,重要的是球目前已作客提升至123,不刷新著史最佳作客。毫疑,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今季喜人的首功之臣,位2016年元秀均能22.6分,是今季常MVP人,她今仗誓要暴高奏歌。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