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职篮圣诞大战赛程公布 詹皇将率湖人战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公布了2018-19赛季圣诞大战赛程,一共有5场比赛,包括雷霆挑战火箭勇士迎战湖人的强强对话。



  五组对决分别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00,尼克斯(主)vs 雄鹿(客);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4:00,火箭(主)vs 雷霆(客);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6:30,76人(主)vs 凯尔特人(客);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9:00,勇士(主)vs 湖人(客);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中午11:30,爵士(主)vs 开拓者(客)。

  身处纽约的尼克斯依然没有缺席圣诞大战,他们也是联盟历史上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队。

  雷霆和火箭是最后一组曝光的球队,今年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圣诞大战中相遇;而安东尼已口头承诺加盟火箭,这也为本组对阵平添了一份看点。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对阵双方76人和凯尔特人将在圣诞大战展开新的较量。

  作为惯例,前一年总决赛中相遇的球队将在圣诞大战对阵,但由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转会到了湖人,因此今年圣诞大战中与卫冕冠军勇士对阵的球队就变成了詹姆斯的新东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