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必须减少詹皇出场时间 他负担远超科比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加盟了湖人,但湖人下赛季的冠军前景却不被看好。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就预测,湖人下赛季的战绩大约在41胜左右,在西部难进季后赛。



  资深湖人记者安迪-卡门斯基也认为,湖人需要仔细调整勒布朗的出场时间。在过去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出战时间都是NBA最高,他常规赛总出战达到44298分钟,季后赛还有10049分钟。

  勒布朗生涯里在常规赛的场均出战时间从未低于35分钟,季后赛更是只有2次低于40分钟。他到现在还能保持巅峰状态,已经是个奇迹了。

  但事实上,没有人能逃过时间。科比在跟腱撕裂之前也在巅峰,当时他34岁,常规赛总出战45390分钟,季后赛8641分钟,加起来还没有现在33岁的勒布朗多

  因此,勒布朗的“里程数”既是难以置信,也是非常危险的,湖人必须考虑减少他的出战时间,哪怕减到生涯新低也在所不惜。33分钟左右的常规赛出战才比较合理。而且,就算以这种方式让他为季后赛留力,但西部的竞争也远远比东部激烈,进了季后赛他会非常辛苦。

  卡门斯基也认为,湖人应该多让英格拉姆鲍尔库兹马哈特、朗多、波普跟勒布朗搭档,这些人是湖人阵容天赋和能力较高的,因此也能减少他的负担。但同时,让年轻小将跟詹皇多同场,也是检验他们的好机会,不管是留是走,湖人未来的补强动作都可以凭此作为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