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真金不怕「火」煉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大 中 小】

想前E.威廉上仗得到22分。

  五清早,WNBA上演一焦大,在主迎火花。想去12比足11,球正佳,是役坐主的她必乘勇再下一城。


  想上仗主王牌,依靠著4人得分20+,其中前E.威廉得到生涯新高的22分,而12投11中91.7%的投命中率,更是成想史最高的投命中率,最想以109比100力克手,取得近12比中的第11。王牌後,想成之後第二支定季後席位的球,目前更是以1910的高居盟第二位,按照的,想冠的大增。值得一提的是,想最近主其彪悍,近8主取得71,期均得分高86.5分。是役主面近同不俗的火花,想仍可看高一。


  火花近不,最近在主接死水星,近5常下其中4,整逐在恢到上季水。不方面,火花目前攻效率堪,球季至今均得分只有79.5分,排名盟倒第四,作一支冠球,的得分表似乎不足。另外,火花近5比唯一失利的事便是今仗手想,球主力前迪柏卡面著想的重盯防,得有些力反抗,16投5中的低效命中率便是最好明,若然球法放迪柏卡的攻火力,此番再,火花想要全身而退非易事。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