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赞年轻队友已成"联盟麻烦" 英格拉姆:是的呢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勒布朗加盟湖人的决定震惊了许多人,很多人惊讶于勒布朗愿意在没有另一位全明星级别队友加盟的情况下披上紫金战袍,在他身边只有一群虽然天赋秉异但尚待开发的年轻人,于是有人怀疑其是否已经放弃追逐总冠军了。


  然而勒布朗似乎不这么看,前日湖人官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勒布朗与英格拉姆库兹马一起训练的照片,并配上“年轻的国王”的字样。勒布朗似乎对这群年轻人非常满意,罕见地直接在这条ins下面评论道:“他们已经成为联盟的麻烦。#年轻的国王#”16级榜眼秀、同为小前锋的英格拉姆也不甘示弱,在后面回复道:“是的呢。”另一位年轻球员库兹马也点赞了这条ins。

  这也跟球迷们以往对这两位年轻人的印象有所出入:英格拉姆一直是低调示人,很少在媒体或者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而库兹马则相对张扬,属于酷爱“炫技”的那类球员。也许是受到勒布朗的影响,原本低调的英格拉姆变得自信感言,而太高调的库兹马也学会了掩盖自己的锋芒。

  从目前在社交媒体的互动来看,勒布朗与湖人这群年轻人相处得非常和谐,这也是湖人官方和球迷最想看到的。对于这支连续五年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却又有着光辉队史的球队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勒布朗提供的战斗力,还期待他能给这群年轻人带来更多正面影响,以维持球队长久繁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