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马尔-克劳福德:罗斯仍然比很多后卫要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谈到了后卫德里克-罗斯


  “他的运动能力依旧出色,”克劳福德说,“他的速度仍然不输任何后卫。在训练里,他仍然充满统治力,能随意加速,命中投篮和抛投,他还是人们喜欢的那个罗斯。他可以做到这些事。他没有说过这个,但他可以轻松打出他的比赛,所以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会发挥出更多水平,人们会很惊喜。”

  谈到罗斯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克劳福德也表示了称赞。

  “这在几个层面上都让人难以置信,”克劳福德说,“第一,他早已经成为我最爱的球员,最敬爱的人物之一。他是一个明星,但他却和其他人一样真诚,所以我支持他。在我们成为队友之前,我就是他的球迷了。他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第二,我每天看到他,看到他的才华,看到他的努力,他就是人们相信你时的完美例子。锡伯杜教练相信他,给了他机会。也许他不是那个22岁的罗斯了,但他仍然比很多后卫出色,他可以展现这一点。上赛季在森林狼的表现说明了这一点。就我个人而言,我就是很开心,我期待着他这个赛季也能表现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