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奈特:养伤期间学会成为领袖 已经整装待发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菲尼克斯太阳官网报道,由于伤病而缺席上赛季全部比赛的布兰登-奈特已经伤愈复出,并且期待着成为年轻太阳队中的领袖。这位26岁的控球后卫曾经利用场外时间来学习作为球队领袖的技巧。


  “当你不能上场的时候,就不能在场上提供影响,”奈特如是说,“我只是找到其他的方法来帮助队友们变得更好。我只是想成为球队中的老将,并且带领球队前行。”

  这是拥有六年职业生涯的奈特首次在赛季82场比赛中全部作壁上观,但是这也给他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来看待比赛。

  “我看到的完全不同,因为当你在比赛中时,所有的事情都来得很迅速,”奈特坦言,“而当你在场下时,你有机会放慢节奏,把它当做一个整体真正的看清楚每件事。我认为这可以让你看到不同的东西。”

  大多数球员在休赛期都会远离篮球,好好享受休息时间,但奈特有着相反的想法。

  “他们已经准备好休息了,而我是准备好上场了,”奈特说到,“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能够进步,努力在菲尼克斯做到最好,这也是球迷们应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