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哈达威谈菲兹戴尔:很有个人魅力 能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球员小蒂姆-哈达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主帅菲兹戴尔,他表示后者很有个人魅力和执教激情,能够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他在联盟里很受尊重,他确实给球队带来了那种氛围和特质,让大家都想上场,每天都充满竞争性。这一点我们很喜欢。”

  他的父亲蒂姆-哈达威曾为热火效力过,而当时菲兹戴尔(97/98赛季)正是球队的录像分析师。因此小哈达威一早就认识现在的主帅:“我还是个小孩儿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在迈阿密热火的时候,我父亲在那儿打球。他将为球队带来的文化,还有他对比赛的激情和个人魅力,会给我们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们非常兴奋。”

  “我只知道我们要打团队篮球,尽量争取胜利,这样才能实现进入季后赛的目标。我们队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觉得这支球队可以和主教练菲兹戴尔一起进入季后赛,他新的战术打法和他对细节的专注能让每个人都有所担当。我感觉我们能进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