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伤归来!曝霍尔曼续约天津 将联手前欧冠得分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霍尔曼已经和天津队完成续约,2018-19赛季,重伤归来的霍尔曼还将继续为天津队效力。



  “霍尔曼已经和天津队签订了新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5.6分14.2个篮板。” Sportando在报道中这样写道。

  霍尔曼上赛季就在天津队效力,但在第19轮客战山东队时意外重伤赛季报销。第二节比赛,霍尔曼在和丁彦雨航争抢时,右腿膝盖和小丁的右腿膝盖撞在一起,失去重心的霍尔曼重重摔在地上疼得站不起来,表情非常痛苦,而且时不时的捶打地板。

  之后,霍尔曼被用担架抬出场外,到医院就诊后被诊断为髌骨严重错位导致赛季彻底报销。整个赛季,霍尔曼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25.6分14.2个篮板。

  今年夏天,霍尔曼恢复得很好,天津队也对他申请了优先续约权,现在,双方成功续约,也将继续展开合作。

  近日,天津队宣布签下了前欧冠得分王罗切斯特,随着霍尔曼续约留队,他和罗切斯特也将组成天津队下赛季的外援组合。


更多关于"霍尔曼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