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日本男篮4球员赛后夜店寻欢 将遭劝退回国处罚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朝日新闻》报道,有四名日本男篮运动员于17日凌晨身穿国家队球衣,前往雅加达当地的娱乐场所寻欢,他们因此将受到日本奥委会的处罚,并被日本亚运代表团劝退回国。



  日本知名纸媒《朝日新闻》报道了以上这一消息。据称共有4名男篮运动员在8月16日对阵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后,于次日凌晨1时左右,身穿印有“JAPAN(日本)”字样的白色衬衫,来到印尼雅加达欢乐街名为“块M”的卡拉OK店,约出店内里几名女*员一起外出就餐。

  此事被日本亚运代表团获悉后,认为以上4名运动员的行为与整个代表团的行为规范相抵触。据相关人士透露,这4人将会被日本奥委会处以劝退回国的严厉处罚。截止到目前为止,这4名球员的具体个人信息还没有透露。

  日本男篮在本届亚运会上被分在了C组,目前他们以65-71负于中国台北、82-71战胜卡塔尔,取得1胜1负的战绩。8月22日,日本男篮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


更多关于"日本 卡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