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担任菲律宾旗手与进入总决赛一样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harlotteobserver报道,骑士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现正在印尼雅加达,他在开幕式上作为菲律宾代表团的旗手。他表示,这个时刻与进入总决赛一样重要。



  “今年可能是我生涯中、生命中最开心的一天。”克拉克森说道,“看到每一个人都很开心地享受开幕式的欢乐。”

  克拉克森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有一半菲律宾血统,也使得他出生时拥有美国和菲律宾国籍。此次代表菲律宾出征亚运是克拉克森首次参加洲际运动会,也是代表菲律宾男篮的首秀。



  “我非常开心,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直到我来到这边,才感受到亚运会是一场如此规模的运动会。”克拉克森补充道。

  菲律宾男篮由于有了克拉克森的加入而实力大增,是本届夺标热门之一。小组赛首战,菲律宾将对阵中国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