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斯-史密斯:诺维茨基是历史前十五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德克-诺维茨基,史密斯说:“他马上要迎来他在联盟的第21个赛季了,而我马上要满21岁了。这很酷。你会对他和他所做的一切肃然起敬。能在他的生涯末期和他一起打球很棒。”

  “我觉得德克是历史前十的球员,至少也是历史前十五。他改变了比赛。对于这些变革比赛的球员,他们的历史地位会被抬高。”

  谈到下赛季,史密斯说:“我们引进了一些不错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制服组。他们做得很好,让球员们准备好了。我自己也做了很多锻炼,所以我期待下赛季会很出色。”

  谈到可能遭遇新秀墙,史密斯说:“我甚至不会去想这件事。如果我真的遭遇了新秀墙,我会接受它,然后继续努力,重头再来。”

  谈到新秀卢卡-东契奇,史密斯说:“我们会合作得很好。我看过很多他的录像。虽然我还没和他一起训练过,但我看了很多录像,我相信我们能够互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