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独行侠还需5年才能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NBA的未来。东契奇承认,他在NBA应该拥有与在皇家马德里时不一样的心态。



  “最困难的事情将是如何适应,”东契奇说道,“我离开的是一支已经赢得了一切的球队,而即将前去的球队则没有,因此我需要改变心态。总冠军戒指一直在我脑海中,但现在而言是不太可能的,我们还需要5年才能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东契奇是今年的探花秀,他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在2017-18赛季西班牙联赛及欧冠联赛中出战69场比赛,场均出场25.1分钟,得到14.3分5.2篮板4.6助攻1.1抢断。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