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與天貓上演季後賽首輪大戲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大 中 小】

前迪柏卡(右)今仗期待火花下一圈淘汰。

  三上午,WNBA季後上演,此前年一直在中冠的火花,由於方今季常皆表不佳,於是季後第一圈她就不幸要互相搏,取得常第六的火花今仗主作。此淘汰淘汰制,者有格季後征程,球一方就「打道回府」。相信此役都全力以赴。


  作WNBA中的支明星球,火花天在去季手奉之(均打5),方各有一次鼎,尚算打成平手。天在去7年中有6次入,中4次冠(侯斯彗星列最多),其疑更富。不火花也非等之,入2000年以她也有3次冠,最後一次捧就是天。只是於方而言,今年的季後交不再是直接,而是首1的淘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中都坐不少全明星球的火花天太忍。


  然是火花天各自第四次入季後,但方均未有上亮的常。火花1915,排名盟第六位,天1816,其後,因此火花在第一圈季後中主。且在常段均都只能得到78.9分,是所有入季後的伍中攻力最弱者,今仗任何一方能火力全,或成比主。不方在防守端各神通,火花常均失77分,全盟最低,同天也只手均砍下78.3分,前者差距不大,今季比都於靠防守致。


  方今季常4次,火花足3仗,她2次都在史普斯中心退天,最近一次就在本月初,火花手22分之多,中牌迪柏卡役打出23分10板的十,每次天,她M.摩的量都是上一大焦。要知道M.摩去多年一直保持高水且是天核心,她也是今仗交方球之中,今季常均得分最多者(18分)。然而主此役前不利消息,她的主胡米克因病未必能出首季後,最後1常她就未有上,前仗面也是手感冰冷。迪柏卡此役能否得到支援就要看格莉在外的,後者今季常是火花第三得分手(均14.9分),兼且均送出全最高的5.1次助攻,球攻方向基本都掌握在此女手中。最重要的是,往面天,格莉均能得到15分以上之助攻也接近8次。尤其是最近年的,格莉有上演助攻友以及自己自完成的好。


  再回往交,板球之在比走中向。去年的,天核心科妮在5系列中2次打破比的板球,而且人造了常段下404板球的新WNBA。因此天今季均才得以下35.3板球,高火花的均31.3,前者在下明。不火花也有自己的,她常均有7.9偷波,冠全盟,成功冕年度最佳防守球的A.比特功不可。同,球在攻端的失也是所有球之中最少。


  此番,火花天中群星互弈,火花必防天科妮,要知道位前MVP在油漆具治力,季至今她均砍下17.7分,投命中率高61.9%,且是常段的板王(11.9)。反天要限制火花一姐迪柏卡,後者如今打球更加全面,今季常交出17.9分、8.2板、4.7次助攻的成,更加得的是有一定的三分球射(命中率到34.5%)。此外,除火花前胡米克因病或法出之外,天後丹尼定因作壁上。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