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尔:乐福的续约证明骑士现在想赢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Cavs Nation记者Paolo Songco报道,骑士前锋萨姆-德克尔表示,前锋凯文-乐福的续约证明骑士现在想赢球。


  “我觉得,骑士跟凯文(乐福)的签约向很多人证明了这将不会是重建,”德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仍将努力去竞争,去增添一些新成员。能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让我很兴奋。我认为我们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正如我所说的,我很兴奋能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并作出贡献。希望我能在球队中扮演一个好的角色,并展示我的能力。”

  在谈到被交易时,德克尔说:“双方很友好地处理了这件事。我当时并没有很好地融入他们,而那里有些事情需要去做的,这没事的。那就是生活,就是篮球。”

  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时,德克尔说:“他们(骑士)绝不会垮掉。我知道勒布朗曾在这里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成就,帮他们赢得了一次NBA总冠军,连续四个赛季打进NBA总决赛。我意思是没有人能够复制他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所作出的贡献。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看看我们现在真正的实力如何,这也让大家有些许的兴奋。”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德克尔出战73次,场均12.1分钟得到4.2分2.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