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1/4决赛成练级赛 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会师四强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7号晚19:30,亚运会男篮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准时开打,对阵双方是中国男篮VS印尼男篮。姚主席现场督战,全场比赛中国队始终压着印尼队打,最后98-63大比分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周琦用三分为中国队首开记录,印尼归化球员约翰逊打成2+1,之后双方同样选择往对方禁区突破,比分交替上升,阿不都沙拉木在篮下不断造杀伤,比分来到14-10,印尼防守动作过大,不断送中国队上罚球线,随着赵睿两罚中一,中国队26-13领先印尼结束结束首节。

  第二节上来,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印尼篮下造成周琦个人第二次犯规,李楠指导迅速换人,王哲林两分命中,约翰逊马上回以颜色,小丁在外线造成维斯努犯规,三罚中两之后被赵泰隆替换下场,赵泰隆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阿不都沙拉木纵切接王哲林传球两分得手,印尼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节奏加快,对飚三分,王哲林+董瀚麟的组合在内线接连送出盖帽,半场结束中国队53-28领先对手25分,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抢眼得到19分6篮板。

  易边再战,双方一上来就拼抢得非常激烈,印尼队造成方硕违体犯规后接连命中三分,李楠指导立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打了一波6-0稳住局面,比分来到69-39,王哲林篮下强吃对手打成2+1,孙铭徽抢断上篮两分得手,帕拉斯达瓦命中三分,双方运动战你来我往,随着方硕三分抢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80-44。

  最后一节比赛,印尼的布特拉在争抢篮板时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方硕罚中一球又命中一记三分,俞长栋在内线领到个人的第三次犯规,随后双方几个回合均未得分,田宇翔突破上篮打破得分荒,印尼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马上打成2+1,俞长栋在篮下造杀伤,33号维斯努犯满离场,赵泰隆和方硕在外线试投多次终于再次命中三分,约翰逊打成3+1,俞长栋五犯离场,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98-63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另外三场比赛都已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韩国以91-82战胜菲律宾伊朗以96-67大胜日本中华台北以82-75险胜叙利亚,四强的对阵分别是:韩国VS伊朗,中华台北VS中国,比赛将在30号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