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雷揭获甜瓜*:7年前就想交易他 3次行动失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ESPN的采访,揭示了他们获得卡梅隆-安东尼的*,他们7年前就想通过交易得到他,但是前后3次行动均告失败。



  8月中旬,火箭终于锁定乾坤,正式宣布和安东尼签约。这也其实是了却了莫雷的一桩心愿,因为早在安东尼七年前还在丹佛打球的时候,他们就想得到他。“这已经很久了,超过五年了,在他还在丹佛打球,没去纽约之前,我们就想通过交易得到他,但却没有成功。”莫雷介绍说,“后来,三四年前他成为自由球员了,我们也会见了他。还有,就是去年我们和纽约有一桩潜在的交易也涉及到他。”

  “我们就是这样,我们看中的球员通常都有很长时间了,我们不会放弃。”莫雷说道。

  这一次行动成功,莫雷说之前曾经在纽约执教过甜瓜、一度关系不睦的丹东尼也点了头,“我们知道他过去的历史,知道他在纽约不是很稳定,但教练觉得梅罗适合我们的体系,他可以最大化利用他的才能。特别是他能够打四号位,能够投篮,会拉开球场上的空间。我们觉得他非常适合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